close
肚子咕嚕咕嚕的發出著叫聲

催促著我在深夜裡踏出家門尋覓食物充飢

在這夜半時分 其著我的淑女車小黑穿過大街小巷

四周的街道異常的寧靜與冷清 抬頭看著天上掛著一輪明亮的圓月

一種異於平日的氣氛

街道上 兩旁的住戶幾乎都已熄燈

在月光下 只有我騎著小黑靜靜穿越的身影

慢慢的騎到附近的的市場

又是一個不一樣的情境

一樣是深夜 卻多了些喧囂

三兩聚集的攤販與稀落的顧客

有幾個年輕人聚集在店家 似乎 屬於他們的夜晚才正要開始

幾個中年男子坐在麵攤上用屬於他們那的年齡的精力

大聲的聊天 高談闊論自己的經驗、看法

在這樣的夜晚

好不容易是屬於我自己 不用趕報告、趕作業、隔天不用早起的夜晚

愜意的喀消夜 這是一個屬於我的星期四晚上

悠閒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