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Monday blue

每到周末 總是被下一個禮拜的事情追著跑
越接近Monday就越blue

焦慮明天的meeting進度
擔心後天的第一次帶團體
還有下禮拜的的報告與paper


日子一天一天過 行程滿滿滿
每個禮拜的meeting進度、作業、報告、公差還有三不五時的外務


身為一個學生
這似乎也是我本來就該做的份內事

只是 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少了一點動力
少了一點讓自己沉靜下來的心情
少了一點確定

總是有兩股拉力與推力 兩者拉扯著我

想要確定論文題目 卻腦袋空空沒有fu
想要做好小秘書 卻還是丟三落四沒腦漿


事情一直來 心情卻不對

唉唉唉 真是不喜歡拖拖拉拉像隻鴕鳥的自己壓!

老天爺 拜託你就別再下雨了!下的我心煩意亂的~

請賞我個晴天 讓我接受陽光的洗禮 洗去身上的一身無力與焦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