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今天沒課,本來應該可以在外面優閒看書的。
早上5點起床,從早上八點多一直待到晚上八點都在忙研究助理的事情,
這還不包括前一晚花在開會、打會議記錄、與各位老師聯繫的時間,
剛剛回家整個就癱在地板上,
一點也不想動,想到明天一定要完成的團體與變心ppt,還有剛收了老師的回信與交待事項,
明天還要記錄敘事團體,後天還是要開會+會議記錄,
禮拜四五的兩份報告,與團體方案構思,
我想到整個就無力orz

我整個想大喊:「我好累!累~死~~~我~~~~了~~~~!」

除了課業loading外,工作份量怎麼也有越來越多的感覺?

這篇整個就是想抱怨,請讓我好好發洩一下!
等一下才有精力繼續摸摸鼻子完成自己該做的事情!

雖然知道這是我自己的選擇,但是就是想要發洩一下!
雖然知道累的不只我,但是就是想大聲哀嚎一下!
雖然對這學期兼兩個助理的疲累程度早有心理準備,但是爆炸也來的太早了吧orz


突然想到之前摘錄過的一句話:

「當你向上帝祈禱想要勇氣時,
你認為上帝會直接給你勇氣,還是給你展現勇氣的機會?」

~王牌天神2~


換言之,我想這也是老天爺在磨練我吧。
是我2009的願望太多了?還是元宵節天燈上變精明&聰明的願望老天爺真的聽到了?
所以給我這麼多的「機會」!!


請給我力量與智慧撐過這學期!

噢不!重來重來!

是「我要向內發掘自身的力量與智慧撐過這學期!」
(不敢再隨便向上帝要什麼了 我怕得到太多磨練的機會我會吃不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