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好痛,頭痛欲裂,整個要爆炸了!

感覺好像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

答答作響的頭痛,使得我無法好好專心聽今天的錄音、打會議記錄。


突然想到,如果我現在突然心臟病發,該不會掛了好幾天都沒人知道吧!

想起很久以前和秋、牛、菁一起去看的一部電影「20、30、40」

李心潔飾演20多歲的女人

劉若英飾演30多歲的女人

張艾嘉飾演40多歲的女人


我憶起的橋段是30多歲的劉若英,

周旋於兩個大小男友,兩個男友都說很愛她。

但是有一天當她一個人發燒生病在家,

感覺自己好像就要這麼死掉了。

她心理想著,這時候大小男友如果誰能出現在她的門外,那麼她就立刻嫁給他。


我似乎有點可以體會她的那種寂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仍然是忙碌的一天,其實早上的團體我還上的很開心,

只是接著下午的瑣事與開會,讓我忙的沒有喘息的時間,中午連午餐都沒時間吃,

下午的開會紀錄已經開始有點恍神,

會議結束,又匆匆的趕去上研究法,

雖然我就坐老師的正前方,

但在中場下課休息之前,整節研究法我根本就已經是放空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心理有些東西想要吶喊,

想要用力的吶喊出來。

其實每天早上我都是愉快的去上學,只是累積了一天的行程與疲憊後,

回家我就會癱軟,然後繼續無力的完成今天該作的事情。

雖然忙碌、疲憊,但生活也不是不開心,

但是心底卻有些聲音,

悶在胸口,

蠢蠢欲動,

有些壓抑想要掙脫,

我想,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雖然時間被榨乾了,

一定還是要擠出一些時間一個人放假!

一個人!不想講話也不想思考,就是單純的去感覺。


有點想念花蓮的海,

恰巧3月初趁著助理出差之便,可以到花蓮一趟,

真懷念以前看海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