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忙~忙翻天~~

開學到現在,
每個禮拜面對的都是越來越緊奏的行程、越來越多的事情。

現在已經養成習慣,
每天早上條列出今天所要完成的項目,
然後逐一的將它完成,一一劃掉。
總之我不太相信我那時靈時不靈的腦袋與記憶,還是白紙黑字最清楚!


有的事情很瑣碎、有的是緊急的公務、有的是該完成的作業、該聯絡的事項、該花時間的論文....
而當所有事情都擠在一起的時候......那就是我的死期了....XD


我真的沒有想到我這種散漫又迷糊的個性,
有一天也需要像八爪章魚一樣的同時handle一堆事。
Time is money.
我也想高唱莫文蔚的沒時間,沒時間~我沒時間~~~
但是仔細想想,真的沒時間嗎?

時間到底在什麼時候被吃掉了?

這學期的考驗之一,就是學會如何善用時間。
很妙的是,因為事情多,時間被壓縮,
原本的鬼混儀,在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環境下,
做事變得越來越有效率!

我只能說,人都是有無限潛能的阿!!


人在忙碌的時候,最容易迷失自己,
因此,我要期許自己繼續記錄自己的生活,不要忘記生活中的感動!
每一個感動都是生命的體會。

雖然生活很忙碌,有壓力、有突發狀況,
但是,我覺得我毎天都很快樂!


我喜歡我所擁有的一切!


感謝這一切!感謝每個人!


好!我要繼續與團體和變心報告fighting了!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