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提早到了丹堤 思考著指導教授與研究主題
想了很久還是沒個所以然 一想到下禮拜的報告就更煩了
晚上的英文讀書會也開始焦燥了起來
內心小小的祈禱今天的host ─ Jack能夠忘記這件事情 或是因故無法出現之類的

但是天不從人願
Jack出現了 不過還好的是 他今天準備的主題是英文的遊戲

我很賴皮的問大家"我們去公園散步好不好?"

沒想到 大家竟然很配合的同意我的請求! 到公園玩遊戲~
噢!你們真是太縱容我了:P

可是我今晚真的很開心耶~
在公園一路上的快樂步
還有兩個男生在路燈下的兩小無猜 哈哈哈 超可愛的~
還有平常白天無法參與的公園遊樂區
我早就想坐盪鞦韆了~~~
只是平常都是小朋友 我不敢去搶位子 怕被大人說欺負小孩子:P

晚上的公園遊樂區 空蕩蕩的
我們很開心的玩盪鞦韆、溜滑梯、騎著搖搖著小馬、○○XX
和Dennis手牽手玩著小時候玩的轉圈圈的遊戲
幾個大小孩 真的玩的很開心~
Jack在一旁冷靜的說著
"我們幾個加起來都超過一百歲的人了竟然在這裡玩這個XD"

我喜歡最後大家一起爬上單槓 坐在上面聊天
真的很有青春洋溢的感覺
感覺好像回到了高中時代
溜滑梯上的打鬧聊天也很喜歡
像小時候 很簡單 很單純的快樂

雖然叫Eric引誘gay的計畫失敗

本來想讓Eric和我們保持距離 一個人坐在路燈下
等Eric被gay搭訕 再派Jack出馬
搭上Eric的肩膀說"他是我的"
XDDDDD


哈哈哈 以上都是我自己的想像
不過夜晚的228公園
真的有很多奇怪的男生走來走去
我想對落單的男生來說 真的有點奇怪
好吧 在這裡跟Eric小小懺悔一下好了
對不起拉 都是我提議去228公園才讓你被....暗示
希望你不要留下創傷才好....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