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學以來,除了最初的兩個禮拜以外,
整個10月、11月就一直在忙碌中渡過,

而我的12月,依然忙碌。

每次看著schedule就會不由得焦慮了起來,
因為後面排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報告、作業、考試....
剛剛看了11月的schedule才發現,
原來,整個11月,我只回家一次,
剩下的周末,我都留在北投,在圖書館或咖啡館中,與書本、電腦、報告、作業奮戰!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突然變得好遙遠。

本來以為這禮拜結束,我可以好好讓我的腦袋放空一下,
讓自己與自己好好的相處一下,
讓自己靜下來好好想想下禮拜要與老師面談的事。

可惜天不從人願。

今天報完了測驗專題,明天要準備高認報告,後天要忙助理的事情,
周末又要為下禮拜的心理劇作業、PTSD報告、測驗考試而打拼。

前陣子,大家一直問我期中忙嗎?期中考還好嗎?
事實上我們根本沒有所謂的期中,因為那些報告、考試和作業是always的狀態。

我突然覺得好想休息!
我想放一個沒有報告、考試和作業的假期,
窩在我的小窩裡,讓我的腦袋放空,
雖然事實是,就算我沒有假期,腦袋還是會自動放空XD

我的天阿,我覺得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休息了!

我好想自己一個人在書店裡閒晃,
我好想和朋友去吃熱呼呼的麻辣火鍋,
我好想回家吃我媽煮的菜,
我好想一整天待在家裡不出門,
我好想去自己一個人去流浪,
我好想去逛街買件溫暖的大衣把自己包住,
我好想和老朋友大聊天、互吐苦水,

我好想什麼都不做的放空!


拜託,許我個假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