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去看了你最後一眼。

謝謝你!
謝謝你這幾個月的陪伴,載著我們上山下海,陪我們度過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雖然,你的外表很台客,
有著閃亮亮的銀藍色,還有屁股翹得很高的尾翼,
坐在車上時有時還會聽到轟隆隆奇怪的聲音,有時候還會掉零件下來,車子會掉漆,
你的車窗是老式的那種需要用手捲動,而且還很難轉!

雖然,我們常常嫌棄你,

但是,親愛的大藍,其實你很棒!

颳風下雨,因為有你的遮蔽,讓我們很安心。
出門非名門的你,雖然是個買了6年的二手車,卻從來沒有讓我們失望!
在象山爬著那麼陡的坡度,你還是很爭氣的衝上去了!
天氣熱的時候,你也努力的發出冷風為我們降暑,
雖然空間不大,但是你的沙發真的很舒適,每次一上車,我就會忍不住把鞋子脫了,
把自己橋到一個最舒適的姿勢,然後開始輕鬆自在的和大家聊天。!

大藍,你真的很棒!即使已經快要撐不住了,
卻還是很盡責的把主人從新竹帶回台北再壞掉,
即使壞在路邊,卻還是很有骨氣,
琳在前面開車,小凱在後面推車,一時控制不好A到別人的後照鏡,
一身傲骨的你,毫髮無傷,而對方,卻斷了一根後照鏡,
即使跑不動了的你還是這麼驕傲!

剛剛,大家到五股送走你最後一程,
才一個晚上,停在修車廠的你身上已經佈滿了厚厚的灰塵,
最後一次坐上你的車,再度感受到那熟悉的感覺,
這台車上有許多我們的歡笑與期待,
最後一次的合影,最後一次的告別,
我看著你,默默的在心裡和你說的許多話,
親愛的大藍,我真的很謝謝你帶給我的美好!

在最後,我看到車牌從你的身上拆下來,看著原本懸掛車牌位子上的空洞,
我知道你已經不再是我們的大藍了;
聽到車牌放到地上發出的聲音,提醒著我他現在只是塊鐵塊,
我知道你已經不再被當作車子,而要被當作廢鐵帶回回收場了。

我很捨不得你!
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親愛的大藍,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