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好喜歡昨晚到今早的時光

久違的讀書會朋友一起聚會
當初大家一起補習、一起讀書、一起聊心事、一起玩樂
不知不覺 都已經兩年了....

那一年 我真的過得很開心
剛從沒有興趣的系所畢業回到台北找尋夢想
開始補習準備心輔所 那是我第一次覺得夢想離我很近
每天學習到的新知識都可以讓我覺得很滿足、很有力量
身邊的朋友們是如此的純真可愛
像會心團體一樣彼此互相支持著
就像小馬的名言一樣:我們讀書會是沒有秘密的!
大家都是這麼的開放真誠


時間總在不知不覺中流逝 一晃眼 兩年就過去了
現在 大家都各自在不同的學校中努力著我們最初的夢想
大家都很忙 能聚在一起的機會不多


昨晚難得大家又像從前一樣 買了pizza和啤酒到李阿斌家玩樂
李阿斌的家仍然是我們玩樂的天堂XD
就像以前一樣 大家還是一樣愛開玩笑
這是一種很難形容的和諧氣氛!!

大家一起看DVD、看電視
普通好笑的內容突然都變得好好笑喔
大家一起玩牌、一起喝啤酒、聊天
就連遠在異國的同學也打電話回來和大家說話
喝的臉紅紅身體發熱
笑著、鬧著
好開心好開心


大家一起擠在床上聊天
有時候討論諮商的議題 有時候分享自己的煩惱 有時候談談自己的近況
有時候想起以前有趣的回憶 有時候交流各校的資源
有人在唱歌 有人點歌放音樂 有人聽了流淚 有人陷入回憶裡 有人不停聒噪的講話
就這樣持續到深夜

在這個時刻裡 我們是如此的接近
任何情緒不需要隱藏 因為我們是如此的真誠接納對方
即使互虧對方、互相探詢對方的傷口也都是這麼的真心與溫暖

諮商是一條不歸路
需要背負著許多深沉負面的情緒
承受能量的浩竭

但是有這些伙伴們
我想我是不孤單的

親愛的,我真的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