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開始
每天的生活都變得這麼多采多姿
把相機從家裡帶過來以後

透過相機呈現的影像 記錄了我的研一生活

這一個月以來 照片檔案量驟增

圖書館念書的、學校閒晃的、師大夜市、北藝大散步、心理劇工作坊的、
一起吃消夜、一起爬山、一起逛饒河夜市、一起窩在家裡寫作業、一起去摩斯看書、
一起討論報告、一起逛街買衣服、一起約好穿雨鞋
一起在學校煮羊肉爐、一起討論報告、一起唱歌、烤肉

好多好多
整理這些照片時 突然覺得我的生活好充實喔

不是只有硬梆梆的讀書和報告
也不是只有糜爛的玩樂

而不管是玩樂還是讀書 我都有很多同伴的陪伴

在家裡的時間變得好少 打開電視的機會也好少(我已經整個不問世事了XD)
因為我不是在學校上課 就是在外面看書 不然就是出去玩樂

最近 也許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吧
變的多愁善感了起來
變得很敏感 整個人也悶悶的
當我悶悶的時候

我就會想要自己一個人躲起來
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知不覺的 自己就把自己畫了一條界線
分隔出了你和我
也把自己關在裡面

這就是我過去所慣用的模式

有時候 當我探出頭 打開心
好像真的就會很開心

然後會想大叫:蔡Ginny,你這個笨蛋!你到底在鑽牛角尖個什麼勁兒阿?
快點醒醒吧!恢復你的活力!重新寫出新的生活腳本!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