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了這樣忙碌的日子

記事本上一件接一件該做的事情、該聯絡通知的訊息、該完成的作業

教評、開會、紀錄、連絡、團體、論文、考試、報告、施測....還最近要找的實習

日子被這些東西塞的滿滿的

好像越來越習慣了


一樣的時間

忙碌的時候 時間緊迫的時候 變身天才小秘書 我可以完成好多事

閒散的時候 時間大多空白 懶散的惡魔跑出來 我可能連一件事情都做不完

時間卻一樣這麼過


當我很忙碌的時候

當我認真的在活著時候

有些人 也許過的悠哉

但是

卻不一定過的比我快樂充實

這些用時間與經驗兌換來的成長


是我這一年走過的痕跡


深深的 刻在生命裡


「莫忘初衷」


是支持我走下去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