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83.JPG

匆匆的趕上火車

搭著火車來到了東海岸 看到了想念的海洋

雖然沒有記憶中的陽光燦爛與碧海藍天

但是 還是聞到了空氣中鹹鹹的味道

那是東岸的海洋!



回到花蓮 最幸福的事就是 知道這兒總有熟悉的朋友在這兒等著迎接你

感謝馬培兒 靜儀 阿嬿 每回到了花蓮 總是百忙中抽空和我聚餐敘舊:)

DSC04532.JPG



這次回花蓮趁著助理施測的空檔

帶著我的好趴呢蝦買琳到處品嘗這些讓我懷念的花蓮小吃

炸彈蔥油餅、蔡記薏仁牛奶、蹦康肉圓、一心泡泡冰

自強夜市的棺材板、第一家烤肉、以前常喝的果汁店....

DSC04610.JPG



還有以前三不五十來一下的投籃機

哈哈哈 難得和人PK會贏 這一定要紀念一下的阿!!

DSC04605.JPG



因為這次行程匆忙 其實還有好多地方想去

想去台11線上沿著海岸奔馳

想去台9線上 一路經過一片片的花田、光復糖廠、瑞穗牧場、月盧、紅葉溫泉...

還有永遠去不膩的太魯閣、布洛灣

但是礙於時間有限

只能騎著小紅豆在市區附近晃晃

在大街小巷中穿梭 慢慢的恢復記憶中的地圖



不過阿 因為以前總沒車

現在畢業後反而才有機會自己騎著車車到處閒晃

我倒是挺喜歡這種騎車閒晃的感覺 好自由~



以前總是被人家載 路癡的我從不記得路

沒想到開始對花蓮的路熟悉 竟然是畢業以後XD



每次回花蓮 總是會覺得花蓮是個充滿過去回憶的地方 總覺得有點感傷...

隨著每年回花蓮的次數增加 我發現 我也不斷的創造新的回憶

DSC04571.JPG



今後,也要繼續努力向前看!創造出更多的經驗、朝著目標邁進!加油!

DSC045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