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自己一聲,生日快樂!
也給兩位和我同年同日生的好朋友一聲,生日快樂!


我很喜歡我們的生日是在聖誕節與跨年這兩個節日中間
雖然卡片和禮物總是三位一體
但是這個季節的寒冷更能襯托出人情的溫暖
在喧鬧的慶祝與狂歡中度過生日很快樂
獨自在自己的房間中與親愛的自己相處對話
一個人到處晃蕩自在的度過這一天 這樣的生日我也很喜歡


25歲的生日
在過去對我來說好遙遠
以前高中的我 想像著25歲 似乎是一件很遙遠的事情
我以為25歲的我 會是一個美麗成熟又幹練的OL(?)

哈哈 事實證明 當年的想像與現實的差距是遙遠的
我ㄧ腳就跨到當年以為遙遠的25歲
但是反觀此時的自己 好像還是這麼的不長進
我沒有期待中的能幹 也沒有想像中的成熟穩練

當時的我 以為25歲的我應該已經是個大人了
但是看著眼前鏡子中的自己 根本就還是個死小孩~
還不及長好強壯的肩膀保護我的家人
我依然依附在家人的羽翼之下

我想,作為這個年代的父母,阿爹阿娘你們真的辛苦了!

雖然阿娘你說生我像在生雞蛋,咕嚕一下就出來了
but生日便是母難日,還是要說聲阿娘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