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今天晚餐的雜耍團讓我笑得好開心
哈哈哈
今天坐在咖啡館裡看著窗外的陽光和青山讓我覺得心情很開闊 雖然眼前有一堆報告和作
哈哈哈
這兩天大家一起坐在超大垃圾袋上一起彩繪作美工讓我覺得好團結 雖然我們的假日泡湯了
哈哈哈
昨天場佈休息時 我們在操場上頂著藍天 三三兩兩的散步、跑步,最後坐在操場上聊天 讓我覺得好自在
哈哈哈
前晚信義區的聖誕樹與街頭藝人的接觸 讓我覺得這個世界好繽紛
哈哈哈
前晚北海岸的滿天星斗讓我覺得好感動

哈哈哈 哈哈哈 好多的哈哈哈
我想要記下此刻的快樂
我想要珍惜這些小小的幸福
我想要感謝生命中每一個與我交會的朋友
謝謝你們
謝謝老天爺
讓我有這麼多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