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漸漸上手

越來越能掌握小朋友的情緒

也越來越了解如何處理小朋友的混亂

工作2個半月

上手之後

除了上班前的賴床

工作的時間過的很快 也蠻愉快的


與三年級的互動 我大部分是用講道理的方式說給他們聽

讓他們了解我對他們的期許

讓他們相信自己是可以改變的 是可以做到的

教他們分辨與選擇對的行為

我現在可以感覺到他們對我的信任

這種感覺很好~


還有我現在已經知道如何在小朋友身上找到今天的樂子~XD

不開心的時候就去逗逗小朋友

三年級的不乖就去逗一年級的小布和雅雅

在不然跑去幼稚園那抱抱小可愛~


呵呵 今天是禮拜三

一個禮拜中 最累的是禮拜三與禮拜五

不過因為禮拜五上完班就可以放假了

所以心理上不會這麼排斥禮拜五

今天是禮拜三 我卻過的很快樂

我想也許是因為今天的天氣很好 陽光很燦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