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寫文本

為了找回我那失落的記憶

翻箱倒櫃的找出七年前的信件、日記、紙條、寫給自己的murmur紙條、當時的萬用本本

還有BBS MSN的對話紀錄等


天阿 看著這些內容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蠢!!

怎麼可以這麼蠢 這麼幼稚阿!!!

OMG

我可以不要回憶這些過去嗎....

過去的就讓他隨風飄逝這樣不是很好嗎.....


完全就是自找麻煩 自己折磨自己阿....T____T



這是我目前寫的最痛苦的一篇文本了......


我知道為什麼之前會記憶空白了

一定是防衛機制

我根本就不想回想起來阿

我也不想再重新經歷

可惡


要逼自己再去回想 再重新用細膩的感覺去體驗

真的很

不 舒 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