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今天Boss問我是否考慮過進修教育
因為她覺得我蠻適合當老師的
其實我聽到差點沒傻眼
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
有很多需要學習改進的地方

BOSS說她覺得我蠻有同理心的
可以站在孩子角度去思考
具有當老師的特質在
也肯定了我的用心

我覺得很開心 我真的很喜歡這群小朋友
只是一直覺得我還沒有找到適合我自己的帶班方法
今天 真的有被肯定的感覺!

不過被肯定很開心是一回事
我最愛的還是諮商
BOSS看到的同理心 不也就是諮商的首要基礎特質嗎?
我還是希望有昭一日 我能踏進諮商的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