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嘖~~

生理時鐘壞掉已經好一陣子了

最近一個月每天大概四五點才能入睡

就算半夜一點躺上床 閉著眼意識還是ㄧ直清醒

然後默默的

開始聽見鳥叫聲

睜開眼

天亮了


最近為了失眠好困擾

我的肝都要壞光光了拉

不過哩


人生總是會出現轉機的


自從去圖書館借了些和論文有關的書

拿起教科書的我 不管是大白天還是三更半夜

我都可以馬上呼呼大睡了

效果超級好!!


小小一本書就治好了我的失眠


不過像我這樣看起正經書就開始打瞌睡真得很糟糕~~

害得我的閱讀進度比烏龜還慢

唉呀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