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得很累很累了

助理的工作把我搞的身心俱疲

大量的時間精力投注下去

我自認已經盡力了

這份工作已經連帯的影響到我的課程 我的論文進度

停損點到了

這學期一直都是班上課最重 工作最多 奔波場次最多的


多做人家不一定看的到 也不會有人替你喊累

一切還是只能靠自己


時間是有限的 在多頭馬車的狀況下我的時間真的被榨乾了

礙於論文主題 此時正是我最重要的時刻

付出的時間成本代價太高了點....


我的停損點已經到了

但是安排的工作卻還是得繼續

不斷的耗竭我的能量....

我還是得繼續在外奔波不是嗎?

我得在課業、團體、論文與智測助理的夾縫求生存

突然驚覺 我的生存空間變得好小好小

而我沒有喊停的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