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瓜不夠的時候怎麼辦?

神仙教母可以用他的神奇魔法棒輕輕的一揮,幫我把南瓜、西瓜、冬瓜、哈密瓜、木瓜、變成腦袋借我用嗎?

如果可以,那我需要五個瓜瓜!

一個南瓜幫我處理教評的東西,幫我去催催催催出來那些被學校的人踢來踢去的資料,然後分門別類整理成檔案。

一個西瓜幫我化身超強小秘書,按時去開大大小小的會議,叮叮咚咚的敲出一場又一場的會議紀錄。

一個冬瓜化身小秘書二號,處理大大小小雜事,定便當、記帳、採買雜物、隨時聯繫老師和助理。

一個哈密瓜幫我專門準備團體每個禮拜的報告、閱讀、團體企畫書、幫我去國小帶團體,然後寫活動記錄還有督導後的心得報告。

再來一個木瓜幫我閱讀每個禮拜五篇的論文,思考論文的未來與方向,準備咪聽的東西,
更重要的是,幫我擠下禮拜一的論文大綱提報!


喔喔!剛剛收到施測場次,請在給我一個管他什麼瓜,皆下來的兩個月請管他什麼瓜幫我跑遍全台各場次吧!


「老闆請給我半打瓜瓜!挑聰明一點的,我不要做醬瓜的那種!謝謝。」


可是可是,有了瓜瓜然後呢?

我的神仙教母在哪裡阿?



雖然有了動感超人的嗶嗶光波和隊長的強力支持,

但是顯然的我這顆小腦袋瓜沒有辦法有六個分身,

接下的日子我不知道hold不hold的住,

當腦袋變醬瓜的時候,pet就要變身成小楊桃了拉!



噢!我親的愛的神仙教母你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