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多接了一個敘事的研究助理

原本的智測助理又莫名奇妙的被引薦成會議紀錄和負責臨時金

好像突然變成小秘書一樣,要常常跟著老師開一堆會、做紀錄、跑公文

雖然說我以前的夢想就是像秘書一樣的精明能幹,

但後來我也發現我這種天天的、不精明又散漫的個性實在不適合作這種工作

所以很早就放棄了這種遙不可及的夢想啦~

阿我就是沒有辦法對細節的事情處理的這麼仔細咩!

也沒有辦法分神同時處理好多事情~

我已經開始擔心我的這種個性會辜負老師的期望、會把事情搞砸...

這是老天爺在考驗我嗎?

存心要磨磨我這個迷糊又散漫的傢伙



下學期的我 真是死定了

這學期才修15學分就已經這樣...
可以安然的度過這爆炸般的三個多月我已經很佩服自己了~
沒想到....
我一定是腦袋有問題了才會自己往坑裡跳、整個就是飛蛾撲火、作繭自缚阿

下學期預計的修課
研究法(對完全沒有研究法基礎的我來說,必修!)
變態心理學(考諮商師必修!)
團體諮商(我對團體一直很有興趣,老師也教得很好,且兩年才開一次課機會難得,必修!)
下修大學部心理學(沒有第二句話了,必修!)
論文寫作(老闆開的論文指導課,必修!)
社會團體(老闆開的課,修不修有討論空間,但老闆應該會希望我們修,但是我希望不要壓~修了就爆了><)

以上實修至少14學分,最多17學分

一年就把研究所的學分修滿啦~XDDD

加上兩個研究助理 一堆事 (要戰戰兢兢的盯著自己的迷糊與丟三落四)

加上每個禮拜的固定meeting 阿有meeting就要有進度阿

哎呀呀 想到嚴格的Boss

我的下學期不只整個大爆炸,且步步如履薄冰

我覺得我的頭好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