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月1日,
一年之初,也是李阿斌這個元旦寶寶的生日。

在經過前一晚跨年夜的熬夜之後,我又再度開始了糜爛的一夜。

今晚和這群準備研究所時的好朋友們一起為李阿斌慶生,
慶生之後的重頭戲,就是要一起去夜店狂歡!


我是個從來沒有踏入過夜店的人,因此對這個未知的地方倒是充滿了好奇。


咖咖和小馬就帶著Angela、本日壽星和我這三個沒去過夜店的劉姥姥去開了開眼界~

咖咖帶著我們走過一格一格的階梯,慢慢的踏入了那個我們稱之為夜店的地方。


一進去,映入眼簾的是昏暗的燈光下,稀稀落落的人們在舞池裡扭動著身軀。
舞池的左邊是一格一格的包廂,最右邊有一整排的吧檯,人們圍著吧台,正在和酒保點酒。
對了!今晚的酒可是無限暢飲的喔!
我們走上前去看著menu胡亂點酒,我隨便點了個叫sex on the beach的調酒,
名字聽起來很煽情,但是其實只是水蜜桃酒加蔓越莓汁再加一點伏特加,
不過喝起來的那種水蜜桃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我比較喜歡稍後點的那杯,名字已經忘了,但是有濃濃的荔枝香味,甜甜的、香香的,超好喝的!


拿著酒我們到舞池旁的小桌子邊,一邊喝酒一邊跟著音樂舞動,
其實我根本不會跳舞,連以前高中練啦啦隊時,都被同學笑肢體不協調,
但是總覺得來到了這個地方,就不需要在意這麼多,反正烏漆抹黑的,誰也看不清楚誰。
哈哈,說到這個,來到這裡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夜店妝都要這麼濃了,
幽暗的燈光下根本啥都看不清楚,只能些微的看見輪廓,
難怪裡面的女生都要戴上超級濃密的假睫毛在配上煙燻妝,因為只有這樣才看得到眼睛呀!
不過其實遠看好像每個差不多:P


午夜過後,這裡聚集的人越來越多,煙味也越來越重。
我們一群人也跟著進入了舞池裡隨著音樂舞動,
我一點也不會跳舞,也沒什麼節奏感,
也許是喝了點酒的關係吧,就這樣放任自己身體任意擺動,
當我閉上眼睛,彷彿瞬間從這個擁擠的舞池裡抽離,
進入一個只有我自己的世界,甚至,連我自己也不在這個世界裡,
一切好像都變的空無。
張開眼,我又回到這個擁擠吵雜的環境,
周圍的人們盡情的舞動,台上的DJ嘰哩呱啦的念著我根本聽不懂的rap,
震耳欲聾的音樂,配上強烈的節奏,
在這樣的環境裡,真的很容易忘記一切,時間彷彿靜止。


這樣的地方,什麼樣的人都有,
有想要釣凱子把妹的、有用打扮或行動用盡一切辦法吸引人注意的、
有靜坐在一旁默默觀察他人,等待著別人的邀約的、有在那裡廝混虛度 人生的、
有用短暫的熱鬧掩飾寂寞的、也有純粹尋求短暫的解放的...


我想偶爾到這種地方適度的解放,喝點小酒讓自己放鬆一下,
給自己一個空間什麼都不必在意的舞動自己的身體,這樣是ok的~
只要記住不要迷失了自己就好。

這次的體驗,除非以後有lady's night,可以免費入場,
否則我真的沒有興趣花錢整夜那兒扭動一晚。
當然,我也不會特別喜歡這個場所,一切都是好奇居多,
不過,值得讚許的是,他的酒真的好好喝!超好喝的!

哈哈,不管怎樣,今晚還是很開心!人生就是要多點嘗試,增加生命的廣度與深度!
很多事物,聽別人怎麼說總會失真,只有親自嘗試過後才能真正了解箇中滋味。



2009的這一年,希望在各方面能有更多的嘗試、更多的體會,

讓我的這一年更加得多采多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