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過得很極端

幾乎集中在周末把錢花光光 然後平日又過著窮光蛋的日子

不過很開心拉:D

11月上旬和wina,張大姐衝衝衝的跑去花蓮散心

最神奇的是

我竟然在台北車站的月台上看到熟悉的身影

那個人就是



我 老 爸




我整個人都快嚇傻了

因為我前一天才和老爸通過電話

而我只跟老爸說這周末不回家 沒有告訴他我要去花蓮鬼混

但是我也沒聽他提起要去花蓮阿??怎麼會在月台碰見他呢??


總之在月台看到老爸那一刻 我整個嚇到

還趁他不注意 偷偷從他身邊走過XD


自己整個很心虛的抓著wina躲在一旁大笑

笑夠了才走去和老爸自首


哈哈 真的超丟臉的

瞞著老爸去花蓮玩耍 竟然還被抓包XD


爸爸冷靜的丟出一句:「這樣你就知道以後不能亂做壞事了,會被抓包!」 :P



因為很臨時才決定要去花蓮 加上碰到太魯閣馬拉松

和wina兩個人整個訂不到車票

所以一路從台北站到花蓮

腳都快斷了orz

帶著這樣的疲累

隔天在七星潭我抱著我的小筆電一點都不浪漫的瘋狂趕作業時

大家很隨性的決定跑去按摩

經過全身精油按摩加上spa的洗禮後

確實蘇胡多了~~

最後一天離開前

很開心碰到好天氣

果然 七星潭的海景 還是在太陽底下最閃耀!

還有 那三天夜裡四個人擠在yen的雙人床上也很好玩XD

謝謝花蓮媳婦的招待!



這周

再度和wina,farfar相聚

昨晚的小酒館讓人印象深刻 很喜歡那裏放鬆的氣氛

喝點小酒 和老友聊天

讓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就快12點了

今天 多了阿yen 和 猴子(變超多!本日看到最值回票價的爆點!)

五個人衝衝衝的殺到頂王

終於了的我的心願 終於吃到傳說的頂王拉!!

服務生無止盡的加料 讓我覺得鍋子像聚寶盆一樣永遠也吃不完

讓我整個飽到現在~


哈哈 總之 和老朋友相聚的時光 總是覺得很快樂~

不管是互揭瘡疤、大吐苦水還是一起談論對未來的徬徨、回憶往日趣事

大哭或大笑 都好

我們就是一群好朋友阿

也許不常見面

但是還是能夠彼此陪伴

在徬徨的人生旅途中 默默的陪著對方經歷痛苦、喜悅、失落、煩惱

最後長大


我們 是彼此的見證者



很想念其他好久不見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ny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